新都里"泉五店"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91號B1  官網:http://www.shintori.com.tw/flash/index.htm

電話:(02)2735-2288  營業時間:11:50~02:00

page1.jpg

這種店我們平常可是不會想到要來,這天美食團決定比賽"比醜大賽",最醜的那個吃這一頓不用錢耶!當然要好好選擇餐廳!

原本有考慮"瀧四店"吃懷石料理好像也比較高檔,不過礙於美食團成員有其中一位不吃生食,決定換到中式料理的"泉五店"!

IMG_2172-1.jpg

"泉五店"位在安和路上如果不仔細找還真不知道他在哪裡,沒有大大的招牌又在地下一樓,真要有大目標那就是在遠企飯店的對面!

新都里分成好幾間分店,有一到七分別吃不同料理,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IMG_2170-1.jpg

這就是"新都里泉五"的神祕基地,大門真的長得很不像一般餐廳!而且如果是第一次去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打開這大門!

看到右邊那個石柱了嘛,只要把手伸進去大門就像芝麻開門一樣緩緩打開了喔!

真是奇怪旁邊也都沒貼標示,真的會讓客人不得其門而入~哈哈!

環境.jpg

泉五店有分成用餐區跟飲料區也就是Lounge Bar區!有好坐的沙發椅可以坐在那邊聊天聊很久!這點讓我們大大的讚許!

雖然走中式料理其實還是有一小部分日式吧台區,整個泉五店走的風格是昏暗的燈光和輕柔的音樂,氣氛真的很棒!

IMG_2123-1.jpg

美食團到這當然不免就是要吃吃喝喝,原本想用單點幾樣菜,不過後來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四個可以點二份套餐,一個人660元!

會有兩份前菜,兩份副菜跟兩份主菜以及一人一碗湯,附加甜點跟飲料!

 湯品.jpg

這裡的湯有三種,剛好三種都點了!

"南瓜濃湯"Fa說很濃很好喝,至於我和Re喝的"扁尖筍雞湯"湯頭實在太淡了不是我們愛的那種,不過裡面的雞肉還不錯!

"牛蒡牛肉湯"湯頭比我們扁尖筍好多了,還不錯!

口水雞.jpg

前菜"口水雞"一上桌大大的盤子,東西看起來顯得很單調,不過裡面包的雞肉很嫩好好吃,還帶點杏仁片,醬料帶點微辣!這道前菜很不錯!

鳳梨蝦球.jpg

前菜"鳳梨蝦球"這道菜我看很多人來這都會點,我們當然也點了,上桌賣相很好,也是撒上了杏仁片,蝦子還蠻多的!而且有Q彈的感覺喔!

就算是鳳梨加上了美乃滋醬也還不錯吃!吃起來不油膩!

麻油松阪豬.jpg

副菜"麻油松阪豬"容器很大,東西看起來又是屬於精緻,松阪豬的肉質不用說當然很嫩好吃!麻油味講真的不會很重!

因為裡面也配合了大量蔬菜吃起來算是清爽的!

番茄烤牛肉.jpg

副菜"番茄烤牛肉"我很愛吃番茄所以我覺得這道很好吃,番茄烤到入口即化裡面又有滿滿的起司加牛絞肉拿起來會牽絲~讚!

芥末煎鮭.jpg

主菜"芥末燻鮭"魚皮煎得蠻酥脆裡面的魚肉剛好不柴,上面的特調醬搭配著魚肉吃也還蠻不賴的!

日式牛肉.jpg

主菜"日式牛肉"這倒是最後上的,但是是當天的冠軍!賣相超級優!

我們四個人都很愛這一道,牛肉的嫩度剛剛好醬料帶點甜!裡面的馬鈴薯吃起來也好好吃喔!

一上菜沒多就被搶光光了~

甜點.jpg

最後吃完正餐後我們就被移到沙發區喝飲料吃甜點~甜點跟飲料都很普通!畢竟是附贈品!

這裡有專門的酒水菜單,如果不吃正餐的人可以直接到這享受Lounge Bar的感覺!

這裡有有名的"試管酒"我看當天有好幾桌都有點一起分享!下次可以去感受一下這種微醺的氣氛!

 

總歸來說,"新都里泉五店"真的是很有風味的餐廳也很適合聊天,坐在沙發區慵懶的聊天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如果吃東西的話,我們四個人當天吃完那些菜只能說七分飽,不過菜色都算蠻精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