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板凳羊肉飯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98巷11號

電話:(02)8991-7535  營業時間:11:00~20:00

page1.jpg

這一家位在新莊高中附近的小店其實沒有店名,那為什麼叫小板凳呢?後面會有圖示喔!

每到用餐時間有很多新莊高中的學生跟附近上班族都會來這用餐,裡面就會坐得滿滿的!

IMG_8296-1.JPG

就是這個不起眼的店面看起來其實有點雜亂,不過在學校附近受歡迎的店好像都長這樣!只有夫妻倆共同經營,人多的時候他們真的好忙喔!

page2.jpg

這裡賣的東西非常多樣化,也有快炒菜跟一堆燴飯炒飯類的,我上次看到很多上班族都是會點一些快炒菜配白飯!吃起來還蠻便宜的!

IMG_2723-1.JPG

就是店內這些擺設,所以大家久而久之就把這裡叫做小板凳囉!一張張小桌子跟一堆小板凳的擺設真的還蠻新奇的!

IMG_8291-1.JPG 

"羊肉飯小 40元"第一次當然針對這個大家都稱羨的羊肉飯慕名而去!果真是個極品,一上桌白飯上鋪滿著滿滿的羊肉!

光看就開心,我同事看到這張照片每天吵著叫我買去給他吃,可見他的吸引多強了!

IMG_8292-1.JPG

這裡的羊肉騷味沒有很重,可能也因為加了許多調味吃起來很夠味有些微的沙茶味!雖然有些看起來有點肥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喔!

而且肉吃起來不會太乾還帶點油脂很好吃!真的大力推薦!

IMG_2719-1.JPG

"羊肉炒粄條 65元"這一項產品是我第二次造訪的時候點的,原本想點我妹記憶中的羊肉羹粄條,不過看了看牆壁上的菜單沒有這樣產品!

只好改點了羊肉炒粄條,不過我沒有很愛這一味,我喜歡看起來乾乾的,但是他送上桌整個也太水了吧!

雖然加了很多羊肉跟青菜,不過我這個人也看賣相啦!

IMG_2721-1.JPG

羊肉一樣好吃雖然沒有像羊肉飯的羊肉經過調味,不過整體來說有一定的水準!粄條就是一般麵店會使用的一整片再切一切的那種!

吃起來還是有Q度不過如果放久了我想應該會糊爛!

 

整體來說我覺得羊肉飯很值得大家去吃吃看!不過羊肉炒板條我覺得不ok!

或許也可以去試試其他一些快炒菜應該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