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豆漿大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豐年街53巷20號

電話:(02)8201-2645  營業時間:05:00~00:00

page1.jpg

這家中式早餐店算是我們常去的一家店,只要想喝熱熱的豆漿就會跑來這,因為我妹覺得這裡的豆漿很有味道!

IMG_2760-1.JPG

營業時間很長從凌晨五點開到凌晨十二點,這樣算起來好像沒有休息!因為休息那五個小時應該也是要準備食材吧!

他開在市場裡,所以早上九點多到十一點生意超好,人潮很多!不想等的話盡量避開這時段!

IMG_2763-1.JPG

中式早餐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不過這裡還有賣很多酥餅類的東西!

IMG_2783-1.JPG

各式各樣的酥餅擺在攤頭上看起來真的超吸引人的!不過這些熱量應該都超級高!我很少點只點過三夾餅蔥很香很好吃!

 IMG_2769-1.JPG

"花生湯 30元"這是這間店單價最高的商品,因為今天想吃油條,就覺得應該點個花生湯邊沾邊吃!

"油條 13元"這間店的油條都是當天現炸的喔!所以吃起來很酥很香脆脆的口感搭配花生湯一口咬下很滿足!

IMG_2770-1.JPG

花生湯比較像古早味,花生不是入口就化的那種但是有一定的鬆綿度!整體來說我是覺得有點過甜!

IMG_2773-1.JPG

"蛋餅 17元"這裡的蛋餅,餅皮不是現桿的但是跟一般西式早餐店的皮也不一樣!稍微有點厚度!而且皮吃起來有Q度,表皮也煎的"赤赤"

IMG_2772-1.JPG

這裡的蛋餅還有一項大優點就是裡面的蔥放超多!每一口都咬得到蔥蛋香喔!

IMG_2774-1.JPG

"燒餅夾蛋 23元"點燒餅夾蛋他們都會問是夾蔥蛋還是荷包蛋,我很愛這裡的蔥蛋當然就是夾蔥蛋囉!

餅皮上的芝麻很多,燒餅吃起來也不會過乾搭配著蔥蛋的濕潤度吃起來很搭!但是這個餅皮我沒有很愛!不夠酥脆有點單薄!

 

這家店唯一缺點就是"點餐流程"!一進這家店大家各忙各的,完全不知道你要跟誰點餐,就會呆站很久!點了他們也不一定記得!完全沒有秩序,人少的時候還好,那天我遇到的是人超多,點個餐我的火都快來了!真希望他們能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