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珍芋頭球

地址:基隆市愛仁路42號

電話:(02)2422-3676  營業時間:08:00~21:00

page1.jpg

身為芋頭控跟地瓜控的我,看到康熙來了讓小S飄飄欲仙的芋頭球,當然超吸引我的!

不過因為團購有上限,一直沒有跟到團,等說服姐公司要辦團購時,因為不是芋頭季,不單賣這芋頭球,必須要購買周邊商品,於是放棄了!

IMG_4113-1.JPG

不過我終究還是等到他了,因為姐公司同事去基隆順道過去買了兩盒給姐,真是太感動了!

IMG_4124.JPG

這東西東是新鮮現做所以提袋上會提醒你要冷藏,常溫不能超過2小時,而且保存期限就三天!

不過對於我們來說,根本買回來就吃光光了,一點都不擔心這個問題~哈哈!

IMG_4121-1.JPG

"芋頭球一盒4粒 50元"其實並不便宜耶!小小一顆要10幾元,外表看起來也真的很普通,到底它的魅力何在?

IMG_4127-1.JPG

每顆芋頭球都用鋁箔紙包著,芋頭顏色看起來很自然沒有添加任何色素!

IMG_4129-1.JPG  

切開剖面其實長的一樣啦!因為他就是完完整整的芋泥球,但咬得到芋頭顆粒!

咬下去超綿密鬆軟,吃起來不會過甜也不膩還散發淡淡的奶香味,很真材實料的芋泥球!

 

他真的算是一個不錯的小點心,不過其實我吃起來沒有飄飄欲仙的感覺!

但我家的人都覺得很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團購或去現場排隊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