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飲食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3巷31號(監理所大門對面OK巷子裡)

電話:(02)2768-5661  營業時間:一到六11:00~01:00  日11:00~22:00

page1

這家台式居酒屋大大受宵夜族的喜愛~而且鄰近電視台所以很多藝人朋友們也都會來這吃宵夜~

我記得康熙來了還有很多電視節目都介紹過,我本身來過三.四次~因為收工都很晚來這吃宵夜還不賴!

IMG_3462-1

外表看起來真的是極普通的小吃店,而且裡面的布置擺設也都很小吃店還有圓桌,

裡面還有多啤酒跟客人寄放的酒,大家都會去吃小菜跟滷味配著酒聊聊天!

招呼客人的都是些大姊跟歐巴桑,雖然講話大聲可是其實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營業時間以前我記得都到凌晨3點多~可能附近鄰居抗議吧,所以營業時間縮短了!

IMG_3463-1

一進門櫃台旁有小菜櫃,這只是一小部分,沒看到喜歡的放心這裡東西超多,一定會滿足你的需求!

page2  

兩張大大的點菜單,東西多樣化~小菜滷味貼心的可以點半分,一個人吃也可以吃到多樣化的菜色!

炒飯,麵點,水餃各式滷味小菜還有熱炒!

IMG_3466-1

"豆魚 小30元"取了一個還蠻妙的名字,其實就是豆皮包銀芽,豆皮酥酥的搭配清爽脆口的豆芽沾著芝麻醬~好吃!

IMG_3473-1

"四川怪味雞 小100元"第一次來的時間太晚沒有吃到,第二次造訪終於吃到了!

上桌的時候整盤都綠油油的搭配著底下的紅色辣油,裡面的雞肉吃起來不柴!

獨家調配的醬汁,蔥泥加上辣油的搭配,滋味還不錯~而且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很辣!

IMG_3477-1

"酸辣湯 小40元"裡面的料還蠻多的,喝起來偏酸~還可以接受!

IMG_1654-1

"蛋花牛肉清湯 小40元"打了顆蛋花加上一堆蔬菜喝起來其實還蠻清爽的!

IMG_3478-1

"炸麻麵 小55元"簡單的陽春麵體加上炸醬跟麻醬,我覺得味道淡了點~

IMG_1658-1

"小龍麵 小60元"這裡的招牌麵也就是炸醬,麻醬跟沙茶的綜合體!

聽說還會淋上牛肉湯汁~所以不吃牛的可能就不能點這一道,不然要特別註明!

IMG_1664-1  

"紅油抄手 50元"這道吃起來還好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抄手還算大顆~吃起來也沒有很辣!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就是一家很像在我們每個人家附近的小吃店~

真要說東西超好吃,我覺得也不到那樣!

不過偶爾宵夜會突然想吃熱騰騰的麵跟滷味~那麼他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