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初早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巷子)

電話:(02)2253-2087  營業時間:08:00~16:00

page1

我知道不要一昧跟著流行走,也知道食尚玩家剛介紹完不要輕舉妄動~!

但其實這家店在剛開幕時我就被吸引了,哪知道還沒去成一拖就拖到現在了!

IMG_7839-1

選了個平常日的早上還故意避開上班潮的時間~十點多到外面排了幾組客人!

打定主意反正我一個人去跟人併桌應該還蠻快的,結果發現一個人去的還蠻多的耶!

位在小巷弄的"好初早餐"魅力真不小,看起來真的很社區!

page2

因為位在巷弄安靜社區內,店外有個小黑板提醒大家勿大聲喧嘩擾人清夢!

IMG_7837-1

剛好位在三角地帶的好初早餐,四周圍都有精心佈置了一下!

這個停著腳踏車的地方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IMG_7836-1

不得不說說這個另外一角~這也算是一個座位喔!

戶外的位置,但當天除非有客人主動提不然會安排這個地方!

不想等的客人如果自願還蠻快可以入座~也有可能因為當天風大!

IMG_7830-1  

之前好像是抽籤的方式,但因為客人暴增也採用了填寫單子的方式!

去的時候要記得自己填寫,裡面服務人員會按號碼叫號喔!

我當天只等五組客人所以不到20分鐘就入座了,真不敢想像假日的時候!

IMG_7841-1

好初的menu只有一個大大的木板,正反兩面,正面就是店內主餐!

價格的話我想比一般早餐店貴,但若是以現今時下的早午餐來比又還好!

IMG_7842-1

背面的話就是飲料的部分~選擇性其實沒有很多!

反正我已經選好今天的目標所以沒有很在意!

page3

除了正反兩面的大木板,想吃一些限定款料理要記得看看黑板上手寫的菜單喔!

IMG_7843-1

好初的位置講實在話真的不多,用餐沒有時間限制,難怪人一多一等就會等很久!

大家不想等也可以考慮外帶,但因為都是現場製作還是要等上一些時間!

IMG_7845-1

看完菜單這裡也採半自助式,先到櫃台付款點單!

雖然是開放式的廚房,但沒有很重的油煙味~這點還蠻OK的!

IMG_7871-1

書報雜誌區~但仔細看這裡還擺著一個沙發,沒錯他也是一個座位啦,充分利用!

這一天我坐在這個位置上,整個超悠閒愜意的!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斜對面是廁所**

page4

還要說一下這裡點單完會給一個小玩偶,讓你盡情蹂躪他~~開玩笑的啦!

他其實算是一個點單號碼牌,服務人員用這個來分辨!

愛拍照的各位剛好也可以利用他在你的照片擺POSE~ 

IMG_7853-1

"鹹鹹紅茶 45元"當天我早就選好想喝的飲料,跟我之前愛喝的奶蓋茶一樣的東西!

IMG_7855-1

紅茶喝起來不會過甜,加上上層打的綿密奶泡加海鹽喝起來鹹鹹的,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IMG_7859-1

"宜蘭櫻桃鴨胸堡 70元"加49元變套餐有附飲料25元和薯泥跟優格!

薯泥吃起來味道淡淡的覺得應該只有簡單的鹽巴跟胡椒調味,還蠻清爽的!

優格沙拉有蠻多水果跟蔓越莓乾,玉米脆片淋上優格醬也是一道無負擔的沙拉!

IMG_7863-1

"宜蘭櫻桃鴨胸堡"上桌看起來這得超可口,滿滿一個堡層層疊!

新鮮蔬菜跟苜蓿芽還有嫩蛋跟主角鴨胸淋上手工李子醬~絕美組合!

不過我只能說鴨肉切太薄了唯一的缺點!

IMG_7867-1  

大口咬下鴨肉不柴配上李子醬味道更跳,但整體吃起來還是屬於清爽!

我只能說好初早餐的餐點雖然不能說是極美味,但都給人淡淡無負擔的感覺!

不管是食物或者是環境(如果人不要那麼多的話更優~哈哈)

 

下次我還會找個時間去吃我想吃的"厚押餅系列"

這時就會覺得自己不是一個正常上班族的優點就是都跟大家的時間錯開!

不用跟大家人擠人啦^^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