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農場手作坊

網 址: http://cowerboy.myweb.hinet.net/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lohas_cake  電話:0923-278705

 page1.jpg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收到三大盒蛋糕,樂活農場的效率超高~昨天寄出今天就收到了耶!

而且還是我最愛吃的古早味戚風蛋糕,這一類型的蛋糕自從新竹新美珍大紅之後,路上也都開了好多家古早味蛋糕!

盒子.jpg

樂活農場有3大堅持~第一:低油低糖不加水,第二:堅持使用高品質食材,第三:絕不使用人工香精,奶油和防腐劑!

讓人吃得安心又健康,使用機能鮮蛋,100%橄欖油和新鮮鮮奶,光看這些東西就令人超期待的啦!

盒子上的製造日期直接用圈選的,看得很清楚,上面也有訂購辦法喔!

蛋糕盒簡單大方大大的"原"顯示了他們家的食物都是最天然的呦^^

保存.jpg

因為都是新鮮現做不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兩天喔~沒錯就是兩天!而且必須冷藏!

這次收到樂活農場所提供的3種口味~原味,小麥胚芽和養生紅麴,後面這兩樣還真沒看過別家有!

IMG_5520-1.JPG

"原味戚風蛋糕"從最原始的口味最能吃出食物本身的味道,這個我打開蛋糕盒就能聞到蛋糕的香氣耶!

IMG_5530-1.JPG

拿刀切開後,蛋糕超鬆軟綿密的壓下去還會彈回來,有濃濃的蛋香味,吃下去有淡淡的甜味,跟外面一班古早味蛋糕比真的是低糖!

不膩口好吃,也不會乾乾的吃起來還蠻濕潤的~這一款蛋糕很容易一不小心一整個吃光光!

IMG_5517-1.JPG

"小麥胚芽戚風蛋糕"這一款黑糖配小麥胚芽,倒是第一次嘗試,看起來很像磅蛋糕就是吃起來比較扎實的感覺!

IMG_5536-1.JPG

小麥胚芽上還撒了大量的白芝麻,增加整個蛋糕的口感,整個看起來真的就是個超養生蛋糕啦!

IMG_5549-1.JPG

切開蛋糕可以看到裡面蛋糕體沒有原味來的綿密,空隙較多,不過可以吃到小麥胚芽還有白芝麻的香氣!

這個口味適合細細品味才能吃出它的味道,營養滿分的蛋糕,味道不甜帶點黑糖的香氣,整體配合得很好喔!

IMG_5553-1.JPG

"養生紅麴戚風蛋糕"顏色可是超鮮豔的一款蛋糕,不講會把他認為是色素很重的草莓口味蛋糕^^

聽說紅麴自古以來被當成珍貴的漢藥能降低血中膽固醇減少中性脂肪也能防範腦中風喔,功用多多!

樂活農場手作坊推出這個養生紅麴戚風蛋糕,一個蛋糕含天然紅麴高達10g,並且讓特殊的紅麴味降低,大大的提升口感!

IMG_5559-1.JPG

養生紅麴上有別於小麥胚芽上面鋪上了杏仁片,而且分量還蠻多的!

3個蛋糕一打開來最吸引人的就是養生紅麴了,因為顏色超級鮮豔!

IMG_5566-1.JPG

養生紅麴切開來比較接近原味的蓬鬆綿密感,其實這個蛋糕我沒有吃出紅麴味耶!

但是一樣吃得出蛋香味加上上層的杏仁片,口感上加了不少分,脆口的杏仁片加上綿密的蛋糕層次感十足!

IMG_5570-1.JPG  

整體來說樂活農場這3款蛋糕真的大大顛覆了我對古早味戚風蛋糕的看法喔!

原來蛋糕也可以做的這麼養生卻不失美味,雖然是低糖低油蛋糕一樣美味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