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夜市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民權路之間的新明路上

page1.jpg

初三那天,三姊妹興起了坐火車出去旅遊的念頭,又不想坐太遠於是選了個最近的地方中壢!

如果開車去一定穩塞的,那天坐火車出發不到四十分鐘就到了喔!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果真還不賴!

下午到的時候先去中平商圈逛了一下,裡面的格局真的超像台北西門町!也超多服飾店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逛逛!

當然我們的興趣不在那,純粹掃街掃了一下就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新明夜市"

 

<日寶蔥油餅>

IMG_2176-1.JPG

第一攤我們來到日寶蔥油餅,時間是下午五點多人還不多,排了一下下而已!倒是逛完準備回程時排隊人潮全部出現!

餡餅是煎好放在櫃子裡的,但是蔥油餅都現煎喔!老闆他們的煎盤是特殊斜一邊的,這樣多出來的的油才會流出去!

IMG_2180-1.JPG

"蔥油餅 25元"到手的時候熱騰騰的,裡面的蔥香味十足,層層麵皮包著大量的蔥吃起來每一口都好香!

IMG_2182-1.JPG 

"牛肉餡餅 30元"雖然是煎好放在那,但是咬起來一樣是熱的,牛絞肉搭配著蔥花,牛肉口感不柴好吃!

不過要小心吃喔!因為裡面會爆醬,那天吃得好狼狽!

 

 

<麻將麻辣臭豆腐>

IMG_2184-1.JPG

其實我們原本的目標是"簡師傅",但是到那裏發現沒開,可是又超想吃麻辣臭豆腐所以選擇了這間名氣也不差的"麻將"

原本是想選擇內用,但是內用人太多為了節省時間吃更多美食決定外帶找個地方吃!

IMG_2187-1.JPG

"麻辣臭豆腐 60元"看起來辣油好像很多,不過他喝起來不嗆辣挺順口的!很多人喝完都還去續湯!

湯頭和豆腐煮得很入味,吃的時候把上面的肉燥跟蔥花夾著豆腐一起吃,香氣十足一口接一口!

 

 

<貴子油飯>

IMG_2194-1.JPG

店面招牌超亮的所以吸引了姐姐的目光,店面一樣小小的,服務態度還不錯喔!

因為我們把臭豆腐帶進去吃了,真是不好意思!

IMG_2190-1.JPG

"油飯大碗 50元"油飯的料炒得挺香的糯米吃起來也蠻有Q度的!桌上還有黃蘿蔔供客人自取!

IMG_2193-1.JPG

"蟹肉羹 50元"蟹肉不多,湯頭不會太濃稠是可接受範圍,整體來說這家店普普!

 

<金宣記酸辣粉>

 IMG_2200-1.JPG

這家酸辣粉也是看人家介紹才來試試看,聽說是採用南瓜、地瓜與馬鈴薯粉製成Q軟爽口的粉條再加上特製湯頭調製而成的!

IMG_2205-1.JPG

"三寶酸辣粉 70元"我們也是外帶,裡面有鴨血,肉片跟大腸,一打開會聞到酸味,但是整體吃起來對我們來說不酸也不辣!

粉條吃起來是有Q但是湯頭真的不是很夠味,吃起來沒有很特別!

 

<阿華生鮮炭烤>

IMG_2201-1.JPG

到夜市真的都是跟著人群走就對了,雖然每個人口味不同但是人會聚集的地方必有他特別之處!

IMG_2202-1.JPG

攤子上面擺著滿滿的食材準備供客人選取,特別的地方是他沒有發號碼牌,代表你不能走遠!

烤好他會念食材自己去認領,我個人覺得這樣好麻煩喔~為什麼不發張號碼牌就好!

IMG_2213-1.JPG

"豆干 甜不辣 豆皮 雞腿 115元"如果沒記錯的話,不過我不知道單價都多少!

吃起來炭香味都還蠻重的,豆干外表炸的酥酥裡面吃起來還是有軟嫩,雞腿吃起來也很嫩好吃!

不過吃多了會覺得醬料太鹹,要配飲料才OK!

 

<波蘭媽媽手工甜點>

IMG_2207-1.JPG

這一家觀望的人多,會以為很多人排隊其實好像也還好!不過我們是標準愛湊熱鬧,而且也到了吃甜點時間,當然跟進去排隊!

IMG_2211-1.JPG

放在檯面上的各式蛋糕,三個150元所以我們買了三個~!

每個蛋糕上其實果膠類居多,我比較不愛這款!

蛋糕底本身質地比較粗吃起來略乾,所以我想每款蛋糕都有厚厚的果膠跟果醬類來中和蛋糕本體!

蛋糕很多也都鋪滿了水果跟堅果,其實如果慢慢咀嚼還是會吃出這蛋糕的香氣!

 

<溫記豆花>

IMG_2229-1.JPG

吃完以上鹹的甜的這麼多,選擇了這家也有名氣的溫記豆花,點上一碗熱熱的豆花作為完美的Ending!

IMG_2227-1.JPG

"豆花 25元"覺得好好便宜喔!在台北很難買到了!而且料很多花生.花豆.QQ圓.小珍珠.大珍珠,因為點熱的有加薑汁,吃起來熱呼呼薑汁味道也濃!

每樣配料都煮得很到味,後來加碼點了一碗冰的花生豆花,糖水味是我們愛的那種古早味~好吃!

 

新明夜市真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大伙有空可以來中壢逛逛, 下次想前進中原夜市!

 

 

<後記>


IMG_2166-1.JPG

火車之旅的火車票~明明就去同樣的地方為什麼有兩張不同車票!

因為我妹男朋友耍笨按錯了!~~哈哈!

 

IMG_2171-1.JPG

偶爾來坐坐火車感覺還挺不賴的~那天天氣又超讚!這張照片還蠻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