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小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西盛街214號

電話:(02)2203-3520  營業時間:05:30~13:00

page1.jpg

這間早餐店好像不是連鎖的,不過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還蠻吸引我的!雖然離我家有點距離還是跑來吃吃看!

IMG_3822-1.JPG

店面不大,只擺了幾張桌椅不過該有的都有,裡面一樣有電視書報跟雜誌!

IMG_3840-1.JPG

老闆一家人待人都很和氣喔!那天跟我妹選擇坐在戶外的桌子,風沙較大老闆娘也趕緊先來擦了桌子!

送餐的時候講話也都超客氣,點餐也很從容不迫,感覺非常好!

裡面賣的餐點還蠻多的喔,還幫客人組合了很多套餐類食物,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一看菜單點個套餐帶走超方便!

IMG_3842-1.JPG

店內還有個看板標榜他們使用的是安全蔬菜喔!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現在的人為了養生很多都喜歡吃生菜沙拉,安全蔬菜吃了安全無虞!

IMG_3823-1.JPG

"陽光沙拉 40元"這一盤看起來好豐盛喔!一片烤過的全麥吐司抹上乳瑪琳吃起奶油味濃厚我很愛!

還有那一球馬鈴薯薯泥也很鬆軟好吃!蛋也不會煎的過熟還有軟嫩的感覺!

IMG_3825-1.JPG

重點是這個徳式香腸咬起來很脆口喔!配上酸黃瓜醬口感超豐富!雖然只是罐裝酸黃瓜醬但是這個小巧思搭配起來超優!

生菜給的也蠻多的,我跟我妹各點一盤我搭配了一杯冰紅茶也超大杯很古早味不會過甜喔!

IMG_3837-1.JPG

"C餐 蔥油餅加蛋+豆漿 40元"這一份是我們怕吃不飽額外又點了一個套餐!蔥油餅煎的焦焦酥脆吃起來也不賴!

IMG_3834-1.JPG  

蔥油餅應該也是中央工廠來的,但是品質不錯吃起來也很ok!

豆漿喝起來帶點焦香味熱熱的喝很順口不會甜~最近喝到的豆漿都是這個口味!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都還不錯,看到很多人都是事先打電話預約再來拿可見有固定的客源!

我跟我妹吃完在附近逛了一下再又回到店門口牽車,老闆娘跑了出來說看到我們在照相是不是要寫部落格,

特別跟我說因為現在物價上漲所以下個禮拜可能會有部分餐點漲價!

所以如果有興趣去吃的朋友,現在的菜單是我5月7日吃的價格!正確價格要到店內看才是正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