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Lin活力餐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美食街23號攤(雙城街跟農安街交叉口屈臣氏前)

營業時間:05:00~賣完吧!(很難捉時間^^)

page1.jpg

會知道這間店是看"吃漢"部落格發現的~因為我本身很愛吃早餐類的食物,而且法式吐司更是我的最愛,一直想找機會來嘗試看看!

IMG_0832-1.JPG

這間店從我知道到我今天吃到大概有半年的時間吧~哈哈!因為時間一直抓不準,雖然營業時間寫著05:00~17:00,但是我每次早上十點去就是看不到,不然就是我收工時間早上快五點去也是沒看到,實在是太神秘了!還以為沒開了耶~跑了好幾次,後來漸漸的被我遺忘也想說隨緣吧^^

但是因為今天時間捉得非常好我八點多去居然讓我發現他了耶~整個就是太開心了!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應該就是這樣吧^^

IMG_0830-1.JPG

攤頭上放著他們整間店的食材,專賣吐司跟法式吐司還有非常特別的"豬排蓋飯", 早上吃這樣食物還蠻奇特的!

東西的價位我覺得還蠻貴的耶~只要是法式的都多十元!反正我今天的目標就是他就暫且不管價位了!

IMG_0828-1.JPG

所有的吐司都會先在鐵盤上煎,老闆在煎醃製豬排~好大一片喔!肉食主義的人看到真的會莫名興奮^^

IMG_0834-1.JPG

"豬排法式吐司 65元"我點了店內最貴的豬排吐司,一打開紙袋黃澄澄的法式吐司真的叫人直流口水~

不過也因為外帶有悶在袋子裡一段時間,所以吐司比較濕潤變的軟軟的!

IMG_0835-1.JPG

翻開土司夾層就可以看到黑胡椒醃製的豬排喔~雖然肉片看起來薄薄的但是肉很入味,而且肉質咬起來還不錯不會柴柴的!

IMG_0836-1.JPG

再往下翻就可以看到生菜跟特製沙拉醬,生菜放的還蠻多的,吃起來很清爽生菜又脆脆的口感整個搭配起來真的超豐富!

IMG_0837-1.JPG  

重點是他們的法式吐司看不到白白的部分喔~整個吐司均勻地沾滿了蛋汁,每一口都有蛋香~真優!

唯一的缺點是真的有點小貴,如果再多加點番茄之類的配料應該也還不賴~

 

還有老闆整個超有元氣的,對每個客人都很和氣~早上吃到這樣的早餐會元氣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