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肺片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8號

電話:(02)2731-022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05:00

page1.jpg

又是一個難得早收工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吃飯講八卦的時間~這一次聚會的地點選在麻辣鍋店!

雖然是炎熱的夏天,不過麻辣鍋店裡有冷氣一點都不怕,而且超享受的!

IMG_1452-1.JPG

夫妻肺片台北有兩家店,我們選位在長安東路這一家,這家歷史好像很悠久了,經過的話你完全會忽略它的存在!

因為她一點都沒有現在麻辣火鍋店的裝潢,就是間很老式的感覺~不過裡面可是暗藏美味喔!

IMG_1431-1.JPG

當天晚上八點多去裡面桌數坐得滿滿的喔~位置其實沒有很多就是幾張大圓桌和幾張四人桌!

不過好像沒有時間上的限制,大家可以邊吃飯邊聊天的感覺真好~被時間追著跑有時候感覺很差啦^^

IMG_1447-1.JPG

這間店是屬於單點式的麻辣鍋,價目表上寫的蠻清楚的~我們當天去有夏日特惠點同一種肉類第二盤半價!(不過只到八月底)

我們當天只有四個人去,所以點的東西沒有很多,不過已經很夠我們吃得飽飽飽!

IMG_1450-1.JPG

有很多丸子類的食品,都是手工丸~當天我們都沒有點,所以味道怎樣我不是很清楚!

IMG_1438-1.JPG

"四人起鍋鍋底 300元多一人加50元"鴛鴦鍋一上,裡面的鴨血豆腐裝的超滿,超吸睛~

白鍋的部分當天沒有點很多食材放進去主要就是煮青菜調和一下辣鍋的味道!

麻辣鍋我們點小辣,剛開始入口吃不辣還蠻溫順的,但後來有越煮越辣的感覺~加鍋底上面也浮了一層辣油!

吃起來超爽快過癮,這裡的辣鍋還蠻優的喔!

IMG_1433-1.JPG

"豆腐"這裡的豆腐都超大塊,而且當天吃的也都很入味,我們可是猛嗑鍋底超好吃!

IMG_1434-1.JPG

"鴨血"這是我吃這麼多家麻辣鍋唯一一家鴨血大的誇張的,好像整塊沒切就放進來~

鴨血超嫩超入味又吸附了他們家的辣汁,吃之前要小心會燙口喔!

IMG_9819-1.JPG

"蒜花 80元"單點麻辣火鍋店的蒜花都是要收錢的喔,不過我通常都用不到啦!

現在吃鍋類的東西很少加醬料,吃原味居多~所以無法評價!

IMG_9818-1.JPG

"金針菇 80元"就是放白鍋的菜類,調和一下吃肉也要吃菜囉!

IMG_9825-1.JPG

"青菜 80元"另外一樣青菜,放進白鍋煮吃很清淡還蠻好吃的!

IMG_9820-1.JPG

"老油條 80元"這是我同事吃麻辣鍋必點的,其實我很少吃這個,但當天我可是吃了不少個!

因為這裡的油條品質還蠻好的,吃起來很脆,下麻辣鍋燙一下吸了辣汁超美味的耶!

IMG_9821-1.JPG

"牛肉一份 320元"這裡牛肉品質嚴選美國Prime等級的牛背肩肉,超大片分量還蠻足夠的!

當天我們就是點了兩盤牛肉吃得超過癮~下鍋煮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不要煮太老喔!

IMG_9826-1.JPG

"肺片(牛雜) 260元"來到夫妻肺片,總覺得要點個肺片,送上來就是一盤牛雜,我們也分不出什麼部位!

不過這建議久煮才會入味,所以服務人員都會上桌就建議放下去煮!

裡面的東西吃起來有些是Q的有些是嫩的~還好沒有什麼腥味還可以!

IMG_9830-1.JPG

"大腸頭 320元"送上來的腸頭份量其實沒有很多,不過每個看起來都很肥滋滋喔!

這個跟牛雜一樣也要第一時間就放下去煮,比較可以入味!

肥腸跟麻辣鍋底的湯汁搭配起來超搭超好吃,最後大家都在撈肥腸吃!

IMG_1442-1.JPG

牛雜跟肥腸吸滿湯汁的模樣超可口好吃!

IMG_1443-1.JPG

"拉麵 80元"這好像是大家說必點的,店裡的手工拉麵,這應該是在麻辣鍋店壓垮大家最後一根稻草!

不過這拉麵放進辣鍋裡煮吃起來真的超Q彈又吸滿湯汁,喜歡吃蒜花的加進去口感更豐富喔!

IMG_1456-1.JPG

最後的最後當然要吃我最愛吃的冰做Ending,這裡提供傳統冰棒有四或五種口味!

IMG_1429-1.JPG  

滿滿的一桌吃得我們飽嘟嘟,重點是我們還在店裡聊天聊超久,從八點多坐到快十二點!

誇張的是中途休息了兩個小時又重新開火煮油條來吃~還吃了鴨血跟豆腐!

大家的戰力還真強~重點是服務人員態度都還不錯!

所以想要吃麻辣鍋的人我覺得這裡真的還蠻建議~當天我們一個人大概也是花500元,還蠻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