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仕佳幸福烘培~中秋禮讚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532巷20號  官網:http://www.mysc.com.tw/index.php

電話:(04)751-8555

page1.jpg

這可是我今年第一盒中秋月餅喔~沒錯!中秋節除了烤肉對我來說就是要吃中秋月餅!尤其是蛋黃酥啦!

所以看到麥仕佳可以試吃月餅一定要馬上報名的,很開心的能夠錄取喔!

IMG_5957-1.JPG

宅配來的月餅上面有附他們家的DM,當然外皮封面就是他們家的招牌"黃金月餅",還蠻期待的!

IMG_5958-1.JPG

整個盒子走簡單化,沒有多餘花俏的包裝,就是桃花色喜氣洋洋的感覺有過節的氣氛啦!

IMG_5967-1.JPG

我收到的月餅,是依照他們當天出貨的產品混合包裝喔!所以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種口味的月餅!

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保存期限因為有些微不同所以也都打印在單包裝上!

裡面包含了四個鳳梨酥,兩個鳳梨纖果酥,三個蛋黃酥跟三個黃金月餅,接下來我就要一一嚐嚐看囉!

IMG_5973-1.JPG

麥仕佳的鳳梨酥也是主打土鳳梨,不同的是還有另外兩個鳳梨纖果酥喔!

鳳梨酥.jpg

"土鳳梨酥"打開來不同以往吃到的土鳳梨酥長方形狀而是小巧可愛的圓形!

這款鳳梨酥餅皮吃起來是鬆軟的,奶香味也蠻濃的,裡面的內餡也是可以看到鳳梨纖維!

內餡果肉微酸配上外皮鬆軟帶甜搭配的還蠻不錯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鮮果蘇.jpg

"鳳梨纖果酥"強調新鮮,自然和美味,一打開來跟土鳳梨酥一樣呈現圓形的,我覺得餅皮更鬆軟!

口感再加強版不僅可以吃到鳳梨纖維再加上椰果QQ口感,裡面內餡顏色較淺,強調低脂.低糖和高纖!

IMG_5982-1.JPG

蛋黃酥原本以為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結果我這個隨機搭配,配到的居然都是同款的"芋頭口味"

他們家還有表皮撒黑芝麻的"烏豆沙蛋黃酥"和撒白芝麻的"奶香蛋黃酥"

蛋黃酥.jpg

"芋頭蛋黃酥"外皮烤的酥黃,看蛋黃酥底部的皮也烤的酥酥的!

切開來裡面包著大甲芋頭的內餡,還有不同別的蛋黃酥包著整個鹹蛋黃,麥仕佳是在經過特調而成的蛋黃餡喔!

餅皮看起來超多層搭配著芋頭餡跟特調蛋黃餡吃起來超綿密鬆軟,吃起來不甜不膩!

芋頭香氣也十足,雖然沒吃到其他口味,不過光芋頭蛋黃酥就讓我蠻驚豔的喔!

IMG_5980-1.JPG

黃金月餅應該也有三種口味,有"小月餅"和"松子酥"當然還有招牌"黃金月餅"

不過這次隨機挑選口味我沒有吃到松子酥~聽說裡面可是有包著Q軟麻糬!

小月餅.jpg

"小月餅"這一款也是月餅裡面我最愛的一種,裡面沒有多餘的餡料,就是單純的豆沙餡!

裡面豆沙餡奶香味十足,很濃郁搭配著多層次餅皮,吃起來一樣綿密爽口又鬆軟!

甜度也不會過甜,這個小月餅很容易一口接一口迅速吃光光!

黃金月餅.jpg  

"黃金月餅"麥仕佳的招牌留到最後再來品嘗~希望能給我更多的驚艷,果真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光酥皮就跟一般月餅不同,撒上了些許椰子粉,裡面的豆沙餡跟小月餅一樣,

特別的是還有細緻的酒香烤蛋黃,雖然我吃不出什麼酒香~不過還蠻特別的!

滑順綿密香甜的口感~不愧是店家的招牌首選~真的很建議大家嘗試喔!

 

這一次試吃麥仕佳的月餅,每一種口味我都覺得出奇的好吃耶!

口味跟口感都很優,不甜不膩重點是價格也不會太貴!

在現在競爭激烈的中秋月餅時期,我覺得麥仕佳月餅的美味真的很值得大家嚐嚐看!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