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英雄館早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20號

電話:(02)2331-9722  營業時間:06:30~09:00

page1.jpg

這家早餐一直都在我口袋名單內,只是要那麼早起去排隊有點困難,這天終於說服我妹一起早早起床出發!

IMG_3812-1.JPG

我們那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出發,因為是周末怕會很多人,結果到的時候六點多一點,人潮還沒來所以我們排在第一順位!

這裡有很多住宿的也都會來這享用早餐,這天看到的有很多日本客跟小學生校外旅遊!

IMG_3785-1.JPG

裡面的位置還蠻多的,不過用餐時間真的坐得滿滿,如果人少一定會跟別人併桌喔!而且這裡不限時,大家可以悠閒享用早餐!

IMG_3797-1.JPG

因為沒有收服務費,所以桌上立牌提醒你餐後記得把自己的餐盤放到回收區,讓下一位客人可以繼續享用餐點!

還有桌上的面紙可是舒潔喔(這是我妹硬要照,他說人家可是用有牌的面紙^^)

IMG_3784-1.JPG

牆壁上都會貼著今天五樣熱炒餐點,還有隔天的喔,讓大家清楚明瞭!

IMG_3765-1.JPG

這裡的"用餐區"跟"食物區"有做區別,食物區的位置超空曠,不過人多的時候裡面也排得滿滿都是人!

菜1.jpg

每樣食物都標示著"少油少鹽無味精"讓客人吃得安心!

"菜頭雞"我當天吃的雞肉有點柴,味道真的還蠻淡的!

"洋蔥干絲肉絲"我本身還蠻愛吃洋蔥覺得這樣菜還不賴!

菜2.jpg

"塔香茄子"本人不敢吃茄子,所以這道我直接跳過!我妹說還不錯!

"番茄豆腐"這道素食可用喔,味道也是淡淡的!

菜3page.jpg

"高麗菜"這道也是素食可用,味道淡到很像燙過而已,而且吃起來是帶脆的!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蛋類"半熟蛋","全熟蛋","炒蛋"和"菜圃蛋"

IMG_3810-1.JPG

這位就是負責大家不同需求煎蛋的大姊,聽說一天可是要煎好幾百顆喔!一個鐵盤好像可以同時煎20顆!

那天我又吃了好幾顆蛋,膽固醇爆高!

粥.jpg

這裡還有清粥小菜區,提供的是"綠豆粥"稀飯很稀不過吃起來很清淡順口!

提供了六樣小菜供客人使用"花瓜","筍絲","豆棗","醬蘿蔔","豆鼓"和"甜納豆"

這些菜色不會是固定的,每天好像會作些許更換!

饅頭.jpg

"復興崗小饅頭"這饅頭咬起來超好吃,帶有麵粉甜香味,小小一顆吃起來超飽足!

吐司.jpg

這裡還有西式早餐區,附有吐司跟果醬,吐司經過烤麵包機烤一次帶有焦香塗上奶油跟草莓果醬也很好吃!

飲料.jpg

最後飲料區有"清豆漿"喝起來帶有焦香味,味道還蠻濃的無糖,不過旁邊附有白砂糖可以隨個人喜好加!而且放一陣子會出現薄薄一層"豆皮"!

"咖啡"帶點酸不過還可以接受,我們後來把清豆漿加咖啡變成"豆漿咖啡"喝起來也還不賴!還有冰的"柳橙汁"跟"芭樂汁"

"紅豆湯"裡面滿滿的紅豆,因為走清淡路線,所以喝起來不會死甜!

"小番茄"今天水果只有一樣,之前聽說好像還蠻多樣的!

IMG_3787-1.JPG

我的第一盤熱炒菜,每樣拿一點試味道,半熟蛋真的好好吃喔!

IMG_3792-1.JPG

第二盤清粥小菜類,醬蘿蔔用鹽下去醃漬帶出甘甜味,我們旁邊的小姐吃了一大盤耶!

IMG_3799-1.JPG

第三盤西式早餐,其實這才是最合我味,一片吐司塗上奶油另一片塗上草莓果醬夾上我的第二顆蛋,咬起來真是超美味!

IMG_3808-1.JPG  

最後一盤飲料甜湯水果,那一杯就是咖啡豆將喝起來真的不賴!柳橙汁跟芭樂汁我也喝很多杯,因為我還是習慣喝冰的飲料^^

 

整體來說100元吃這些早餐真的很超值,雖然沒有每樣東西都很美味,但是不限時又吃到飽就很吸引人!

難怪每天滿滿都是人,那天跟我們同桌的一位小姐真的吃超多,我跟我妹都看傻眼!

可以早起的朋友真的很建議到這裡試試看,少鹽少油無味精的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